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上轮胎爆胎怎么叫救援?

高速上轮胎爆胎怎么叫救援?

2023-04-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高速上爆胎可以拨打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请求救援,或者是自己更换备胎,然后行驶到最近的修理厂内进行修理,也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然后保险公司就会派专人前往修理。  当汽车在高速上突然爆胎后,

 QQ截图20230403204011
 
高速上爆胎可以拨打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请求救援,或者是自己更换备胎,然后行驶到最近的修理厂内进行修理,也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然后保险公司就会派专人前往修理。
 
  当汽车在高速上突然爆胎后,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高速路上车辆爆胎之后,需要紧紧握住方向盘,等到车辆停稳后,再去慢慢离开主干道。
 
  2、可以采用点刹的方式,连续轻轻踩刹车,然后慢慢让车辆降下来。切记不能急刹车,以免车辆甩尾或者翻车。
 
  3、之后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到完全停好后打开双闪,把三角警示牌放在来车方向距离车道大概是150米的地方。切记人不能在应急车道或者车子里面,需要在防护栏外面等待救援。
 
  4、拨打了12122电话后,就会有专人过来处理,自己只需要在安全区域等待即可。
阅读上文 >> 保险公司拖车怎么收费?
阅读下文 >> 高速轮胎爆胎怎么救援?高速爆胎救援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