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网上可以注销ETC吗(网上怎么解除ETC)

网上可以注销ETC吗(网上怎么解除ETC)

2023-06-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足不出户地解除ETC卡。那么网上怎么解除ETC?目前网上是无法解除ETC卡的。车主们需要通过营业厅注销或电话注销这两种方式进行操作。营业厅注销十分简单。车主只需携带本人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足不出户地解除ETC卡。那么网上怎么解除ETC?
 
目前网上是无法解除ETC卡的。车主们需要通过营业厅注销或电话注销这两种方式进行操作。
 
营业厅注销十分简单。车主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行驶证、ETC通行证、驾驶证以及ETC绑定的银行卡等资料,前往银行网点或ETC管理部门即可完成注销操作。在填写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协议书时,选择撤销即可解绑。
 
如果选择使用电话注销,则应该在注销前确认ETC卡解绑。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电话解绑。拨打相应的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就能完成注销步骤。但某些银行不支持电话解绑。
 
如果想要重新办理ETC设备,则需要等待45天后才能到其他银行内进行办理。具体的办理时间需要咨询当地银行。注销ETC卡虽然不能在网上实现,但通过以上方式,车主们仍然可以轻松完成注销操作。
阅读上文 >> 无证驾驶最少拘留几天
阅读下文 >> 打火一瞬间发动机抖动正常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1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