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近光灯标志和远光灯标志的区别 如何开启近光灯远光灯

近光灯标志和远光灯标志的区别 如何开启近光灯远光灯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远光灯近光灯标有什么区别1、远光灯和近光灯的标志很像,不过也很好区别。左边的带直线的是远光灯的标志,斜向下线条的右侧图标就是近光灯的标志。近光灯标志和远光灯标志的区别2、颜色方面:远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

远光灯近光灯标有什么区别
 
1、远光灯和近光灯的标志很像,不过也很好区别。左边的带直线的是远光灯的标志,斜向下线条的右侧图标就是近光灯的标志。
 
近光灯标志和远光灯标志的区别
 
2、颜色方面:远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显示蓝色标识,近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显示绿色标识。
 
3、图标样式:直线的是远光灯标志,斜向下线条的是近光灯标志。
 
如何开启近光灯、远光灯
 
1、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型,灯光控制机构都放置在方向盘左侧,远光灯和近光灯的操作都是在方向盘左侧完成。不同的是,近光灯开关有的在左侧操纵杆上的,有的在左侧独立灯光旋钮上的;而远光灯开关则都在左侧操纵杆上。
 
2、虽然远光灯往外一拨就开,但是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
阅读上文 >> 驾驶证到期了异地怎么换证 驾驶证到期没有换证该怎么办
阅读下文 >> 肇事逃逸会怎样处罚 逃逸导致对方死亡怎么判刑和赔偿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1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