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轮胎陷进井盖怎么办 汽车前轮陷入窨井怎么脱困

汽车轮胎陷进井盖怎么办 汽车前轮陷入窨井怎么脱困

2023-06-2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如果汽车轮胎陷进窨井里,可以尝试以下方法:1、使用千斤顶:将千斤顶放在车轮的下方,将车身缓慢抬起,使车轮离开井盖,然后尝试将车轮从井盖中拉出来。2、寻找工具:如果井盖比较紧,可以使用工具将其松开,或者将

如果汽车轮胎陷进窨井里,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使用千斤顶:将千斤顶放在车轮的下方,将车身缓慢抬起,使车轮离开井盖,然后尝试将车轮从井盖中拉出来。
 
2、寻找工具:如果井盖比较紧,可以使用工具将其松开,或者将车身降低,使车轮能够接触到地面,然后再将车轮从井盖中拉出来。
 
3、拖车: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效,只能使用拖车将车辆拖出来。
 
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安全,并遵守交通规则。在操作之前,要确保自己已经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并始终保持冷静。
 
释义:窨井(yìnjǐng)地下管线的地面出入口。就是路面常见的井盖。
阅读上文 >> 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吗?
阅读下文 >> 车电瓶没电了怎么搭电?汽车电瓶搭电正确连接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0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