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交强险最高赔付多少?交强险最高可以赔付多少钱?

交强险最高赔付多少?交强险最高可以赔付多少钱?

2023-02-23 浏览数:10

文章描述:  目前车险已经改革。交强险之前最高赔偿12.2万,现在提高到20万。  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由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由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害赔偿限额维持2000元不变。交强险最高赔偿20万

QQ截图20230223134015
   目前车险已经改革。交强险之前最高赔偿12.2万,现在提高到20万。
 
  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由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由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害赔偿限额维持2000元不变。交强险最高赔偿20万元。
 
  无责赔偿限额按同比例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由11000元提高到18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由1000元提高到1800元,财产损害赔偿限额保持100元不变。
 
  交强险怎么赔?
 
  1.接到被保险人或受害人报案后,应询问有关情况,并立即告知被保险人或受害人具体赔偿程序及其他相关事宜。如伤亡或事故当事人未投保,应提醒事故当事人立即向当地交通管理部门报告。
 
  2.保险人应对报案进行详细记录,并统一归档管理。
 
  3.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被保险人应当向保险人申请赔偿保险金。保险人应当在收到赔偿申请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理赔须知的形式书面告知被保险人需要向保险公司提供的与赔偿有关的证件和资料。保险人应当自收到被保险人提供的证明和资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是否属于保险责任进行核实,并将结果通知被保险人;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应当书面说明理由;属于保险责任的,应当在与被保险人达成赔偿协议后10个工作日内赔偿保险金。
 
  4.理赔须知必须通俗易懂,并根据实际情况核对以下与赔偿相关的证明和资料:
 
  申请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原件、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调解书、简易事故处理书、交通事故自行协商处理协议、法院裁定书、裁决书、调解书、判决书、仲裁书、车损评估单、修车发票、财产损失清单、医院诊断证明、医疗费用报销证明、误工及收入证明、伤残鉴定证明、死亡证明、赡养人证明、户口本。
阅读上文 >> 抱刹和碟刹什么区别 抱刹和碟刹的区别是什么
阅读下文 >> 平安车险道路救援服务 平安车险包括哪些道路救援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77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