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未办进京证进京如何处罚

未办进京证进京如何处罚

2023-06-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交通工具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车旅游或出差。然而,在驶入北京市时,外埠车辆必须要办理进京证以确保合法通行。目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办理进京证进京的外埠牌照车辆在进入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交通工具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车旅游或出差。然而,在驶入北京市时,外埠车辆必须要办理进京证以确保合法通行。
 
目前,根据相关规定,未办理进京证进京的外埠牌照车辆在进入六环路以内道路行驶时,将面临100元罚款和3分的处罚,同时还需要在四小时之内离开六环路外。否则,车主还是会继续受到罚款和扣分的惩罚。
 
此外,已经持有进京证的车主也需要注意,他们在进入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时,同样需要遵守北京市的限号规定。如果违反了尾号限行规定,则将会被处以额外的100元罚款和3分的处罚。
 
申请进京证的过程非常简单,可通过前往北京市任意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办理,或通过北京交警APP进行在线申请。不过,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罚款,车主们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总之,在驶入北京市前,车主们需要认真查看相关规定,并务必办理进京证以确保正常通行。否则,将会面临严格的罚款和扣分惩罚。
阅读上文 >> 充电器绿灯一闪一闪能充电吗
阅读下文 >> 电摩保险一年一般要多少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1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