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换证 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

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换证 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

2023-04-24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驾驶证到期了需要换证,也就是换领新的驾驶证,驾驶证到期了可以直接到车管所办理换证,还可以在网上办理。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驾驶证到期的换证流程。

驾驶证到期了怎么换证
   驾驶证到期了需要换证,也就是换领新的驾驶证,驾驶证到期了可以直接到车管所办理换证,还可以在网上办理。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驾驶证到期的换证流程。
 
  1、在网上换驾驶证,其流程是这样的:先下载交管12123,登陆之后在首页找到更多,在这个选项中找到驾驶证业务,选择期满换证。之后就可以按照提示和具体的要求,一步步地操作,上传相关的资料,等到资料上传结束之后,就可以点击确认,最后选择一下领取的方式。如果选择了邮寄的方式,就需要支付一定的邮寄费用,等到审核结束,一般需要三天左右,就可以领到新的驾驶证。
 
  2、在车管所办理,需要先准备好资料:身份证、体检合格证明、一寸免冠照片等,在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写之后和资料一起交给工作人员。等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缴纳换领驾驶证的费用。现在很多地方换领驾驶证,可以在当天领到。
阅读上文 >> 上海国五车还能上牌吗
阅读下文 >> 什么是交强险?中国车辆必须购买的险种之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3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