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交警手势图巧记方法 交警手势8个动作怎么记 科四交警手势巧记口诀

交警手势图巧记方法 交警手势8个动作怎么记 科四交警手势巧记口诀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最新交警手势详解1.停止信号示意:不准前方车辆通行。手势特点:左臂向前上方直伸,掌心向前。2.直行信号示意:准许右方直行的车辆通行。手势特点:左臂向左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右平伸,掌心向前,向左摆动;准许

最新交警手势详解
 
1.停止信号
 
示意:不准前方车辆通行。
 
手势特点:左臂向前上方直伸,掌心向前。
 
2.直行信号
 
示意:准许右方直行的车辆通行。
 
手势特点:左臂向左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右平伸,掌心向前,向左摆动;准许右前方直行的车通行。
 
3.左转弯信号
 
示意:准许车辆左转弯,在不妨碍被放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调头。
 
手势特点: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左臂与手掌平直向右前方摆动,掌心向右。
 
4.左转弯待转信号
 
示意:准许左方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沿左转弯行驶方向靠近路口中心,等候左转弯信号。
 
手势特点:左臂向左下方平伸,掌心向下;左臂与手掌平直向下方摆动,准许左方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
 
5.右转弯信号
 
示意:准许右方的车辆右转弯。
 
手势特点:左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右臂与手掌平直向左前方移动,手掌向左。
 
6.变道信号
 
示意:车辆腾空指定的车道,减速慢行。
 
手势特点: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左;右臂向左水平摆动,车辆应当腾空指定的车道。
 
7.减速慢行信号
 
示意:车辆减速慢行。
 
手势特点:右臂向右前方平伸,掌心向下;右臂与手掌平直向下方摆动。
 
8.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
 
示意:车辆靠边停车。
 
手势特点:左臂向前上方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前下方平伸,掌心向左;右臂向左水平摆动。
 
交警手势图巧记方法
 
科四交警手势巧记口诀
 
1.停止信号示意:不准前方车辆通行(左高右放要叫停)
 
2.直行信号示意:准许右方直行的车辆通行(左右折叠是直行)
 
3.左转弯信号示意:准许车辆左转弯,在不妨碍被放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调头(左手在下左转弯)
 
4.左转弯待转信号示意:准许左方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沿左转弯行驶方向靠近路口中心,等候左转弯信号(左手下摆即待转)
 
5.右转弯信号示意:准许右方的车辆右转弯(右手在下右转弯)
 
6.变道信号示意:车辆腾空指定的车道,减速慢行(右手平摆要变道)
 
7.减速慢行信号示意:车辆减速慢行(左手下放要减速)
 
8.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左手抬起靠边停)
阅读上文 >> 超速扣分标准怎么处理 超速10%不到20%扣分吗
阅读下文 >>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侧方停车常见问题-侧方停车注意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1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