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交强险有道路救援服务吗?

交强险有道路救援服务吗?

2023-04-0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交强险没有道路救援服务,如果车主没有购买商业保险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提供道路救援服务的。如果车主想要享受保险公司的道路救援服务,可以购买附带增值服务的商业险险种,来体验保险公司提供的安全检测、道路

QQ截图20230403204511
 
   交强险没有道路救援服务,如果车主没有购买商业保险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提供道路救援服务的。如果车主想要享受保险公司的道路救援服务,可以购买附带增值服务的商业险险种,来体验保险公司提供的安全检测、道路救援、代驾和代为送检等服务。不过,保险公司所提供的附加服务,并不是完全免费的,服务不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交强险是国家交管部门要求机动车强制购买的保险险种,和商业险不同,交强险的缴费额度偏低,所以出于对成本的考虑,保险公司并不会为其提供道路救援服务。但是购买商业险则不同,商业险的险种比较丰富,缴费的额度一般偏高,保险公司的服务也就更加周到一些,他们会通过提供道路救援、代驾等服务,来增加商业险的市场竞争力。
 
  如果购买的商业险提供道路救援、代驾、免费送油和更换轮胎等服务,车主可以在需要这些服务的时候,联系保险公司,体验相应的服务。需要知道的是,保险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并不是完全免费的,例如保险公司的道路救援服务多是划定区域的,如果车辆停在区域之外,车主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可以享受拖车服务。
 
阅读上文 >> 高速轮胎爆胎怎么救援?高速爆胎救援多少钱
阅读下文 >> 24小时救援搭电多少钱?汽车救援搭电一般多少钱一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