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轮胎爆胎怎么救援?高速爆胎救援多少钱

高速轮胎爆胎怎么救援?高速爆胎救援多少钱

2023-04-03 浏览数:3

文章描述:  高速轮胎爆胎救援方式可以采用拖车将车辆拖至维修厂处理;如果有备胎,会更换上备胎行驶至修理厂处理。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直接采用拖车这种救援方式。而高速爆胎救援具体的收费需要根据车型、路程、救援时间

QQ截图20230403204217
   高速轮胎爆胎救援方式可以采用拖车将车辆拖至维修厂处理;如果有备胎,会更换上备胎行驶至修理厂处理。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直接采用拖车这种救援方式。而高速爆胎救援具体的收费需要根据车型、路程、救援时间、省份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小货车及汽车,10公里300元左右,如果是是大货车或客车会贵一些。
 
  当然,如果觉得自己有能力可以更换得了备胎的话,也可以不用叫高速救援。但是无论是叫高速救援还是自己更换轮胎,在爆胎之后都应该保持冷静,双手紧握方向盘,不要猛打方向,尽量控制住方向,让车子往前开,同时不能急刹车,应待车辆稳定之后,缓慢制动并驶至应急车道。
 
  然后打开双闪,在车后方放置三角架(高速晚上250米,高速白天150米),警示后方来车这里有状况,注意避让。同时,还要将车上的人员全部撤至安全护栏外,以免造成二次事故。待这些操作都完成之后,就可以更换备胎或者拨打12122高速救援电话等待救援了。
 

阅读上文 >> 高速上轮胎爆胎怎么叫救援?
阅读下文 >> 交强险有道路救援服务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