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坏了怎么叫救援

汽车坏了怎么叫救援

2023-04-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期间,很有可能就会突发某些故障,导致无法继续行驶,那么汽车坏了怎么找救援?1、拨打110电话救援,跟警察说清楚车辆坏在高速公路上,这样警察就会跟拖车公司联系帮忙处理。

QQ截图20230418144829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期间,很有可能就会突发某些故障,导致无法继续行驶,那么汽车坏了怎么找救援
 
  1、拨打110电话救援,跟警察说清楚车辆坏在高速公路上,这样警察就会跟拖车公司联系帮忙处理。
 
  2、拨打122道路电话救援,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坏了后,直接拨打122电话即可,因为这个号码主要就是处理各种救助以及报警的部门。
 
  3、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救援,如果车辆已经投保的情况下,车主就能直接跟保险公司联系,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安排人员处理。
 
  当车辆坏在高速公路上需要注意,如果是由于故障或者事故等方面的因素,从而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当车辆停稳之后,需要立刻打开双闪灯,同时在车辆后方150米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牌。然后车内人员需要撤离到护栏杆外,等待救援人员过来处理。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服务搭电多少钱?
阅读下文 >> 普通车险买哪几种 车险买哪几种就可以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4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