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如何注册滴滴车主(注册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如何注册滴滴车主(注册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2023-06-0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男性22-60周岁,女性22-50周岁,身体健康;2、无交通肇事、危险驾驶、酒驾毒驾、暴力犯罪记录;3、持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4、认同滴滴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总部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滴滴收费标准,

1、男性22-60周岁,女性22-50周岁,身体健康;
 
2、无交通肇事、危险驾驶、酒驾毒驾、暴力犯罪记录;
 
3、持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4、认同滴滴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总部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滴滴收费标准,维护滴滴公众形象;
 
5、加盟者必须持有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具备吃苦耐劳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6、带车加盟需具体本市牌照,并不和网约车先关规定,部分城市不允许异地车辆加盟。
 
滴滴车主注册流程
 
1、选择任意一入口进入滴滴车主注册界面:
 
(1)微信搜索并关注“滴滴快车”或“礼橙专车”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下方找到“滴滴福利”并点击,看到“司机招募”点击进入;
 
(2)手机应用商场下载“滴滴出行”并打开,点击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找到“司机招募”进入;
 
2、在滴滴车主注册界面中,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注册快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代驾司机、豪华车司机等。
 
3、然后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手机号及验证码、个人基本信息、驾驶证及行驶证信息,最后上传(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照片审核即可。
 
4、审核时间一般3个工作日,审核结构会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车主,到期后仍没收到通知,可拨打滴滴司机客服电话咨询了解。
 
滴滴对车型的要求
 
1、车辆还要有年限(车龄)要求,需未满8年才可以进入,过期之后系统会自动封禁;
 
2、申请加入平台的快车,均需提供车辆行驶证照片、车辆带牌照照片、车辆识别码;
 
3、申请加入平台的快车,还需要按国家规定投保交强险,而且按平台要求的险种和额度投保商业险;
 
4、滴滴为平台快车的用户,额外提供单人保额最高12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意外险;
 
网约车注意事项
 
由于私家车属于非运营性质,所以注册滴滴司机之后车子还是非营运的车,没有强制8年报废的情况,但是一旦申请办理了营运证后就属于营运车辆,车子将会按照8年或60万公里强制报废
 
滴滴对于专车司机还有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制度
 
1、滴滴会提供岗前培训,且申请人必须参加线下审核与岗前安全服务培训;
 
2、滴滴还提供月度安全培训,并提供专车常规安全知识普及、典型案例分析、重大事故通报等培训内容。
 
从事网约车工作需要资格证吗
 
从事网约车工作需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别称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网约车人证,是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合法身份证明。
 
该从业资格证具体规定参照2016年7月28日颁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考试包括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考试。2017年1月16日,北京第一张网约车资格证出炉。
阅读上文 >> 机动车年检时间规定(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阅读下文 >> 车辆年检最新规定 车辆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3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