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电摩保险一年一般要多少钱

电摩保险一年一般要多少钱

2023-06-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根据《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电动摩托车需要购买交强险,费率根据电机额定功率总和来计算。如果电机最大功率小于4kw,则是轻便摩托车,每年的交强险保费为80元;若电机最大功率大于4kw,则是普通摩托车,每年的

根据《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电动摩托车需要购买交强险,费率根据电机额定功率总和来计算。如果电机最大功率小于4kw,则是轻便摩托车,每年的交强险保费为80元;若电机最大功率大于4kw,则是普通摩托车,每年的交强险保费要交120元。
 
根据最新政策规定,摩托车的交强险费用标准为:排量50cc以下的摩托车保费是一年120元、50-250cc排量的摩托车保费为每年180元、250cc及侧三轮摩托车的保费则每年是400元。交强险保障范围远远大于商业三者险,私人单位或个人均不可以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未购买交强险的摩托车不得上路行驶,如果被发现,将会受到处罚。
 
购买电动摩托车交强险是必要的,其保费取决于电机额定功率总和和摩托车排量。电动摩托车交强险的保障范围广泛,比商业三者险更加全面。请记住,在上路行驶时,一定要确保你的电动摩托车已购买交强险,以确保您的行车安全和符合法律要求。
阅读上文 >> 未办进京证进京如何处罚
阅读下文 >> etc如何注销重新办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1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