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车辆救援拖车费如何算

车辆救援拖车费如何算

2023-04-1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每个地区的拖车费用是有偏差的。拖车费用一般从发车地开始计算,7~14元每公里,救援拖车建议报保险公司,一般车主购买的商业保险是有包含救援服务在内的,可以低价或者免费为车主安排救援拖车。

车辆救援拖车费如何算
   每个地区的拖车费用是有偏差的。拖车费用一般从发车地开始计算,7~14元每公里,救援拖车建议报保险公司,一般车主购买的商业保险是有包含救援服务在内的,可以低价或者免费为车主安排救援拖车。
 
  1、根据《通知》所确定的收费标准,对一、二、三、四、五型车因事故或故障须拖离高速公路的,拖车费的基价分别是10公里280元、380元、450元、500元、580元。每超过1公里,分别加收15元、20元、22元、25元、27元;
 
  2、《通知》还规定了“放空费”,即施救车因事故(或故障)车辆车主或驾驶员要求赶到现场,因事故(或故障)车辆车主或驾驶员的原因不需施救收取的费用。“放空费”按被拖相应车型基价的50%收取,不足200元按200元收取。事故(或故障)车辆不能拖行,需动用其他运输工具转运的,按拖车标准加收20%;
 
  3、货车车货总重超过30吨的拖车费;31-55吨的车辆,在基价基础上每吨加收20元,超过55吨的车辆,超过部分每吨加收40元。

阅读上文 >> 拖车救援车速最高多少
阅读下文 >> 车辆陷入淤泥拖车救援技巧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3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