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车辆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车辆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

2023-06-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1、准备好贷款资料客户向平台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需要按规定提交贷款资料,一般情况下包括客户的征信报告、收入流水、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明与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等,具体要以贷款机构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1、准备好贷款资料
 
客户向平台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需要按规定提交贷款资料,一般情况下包括客户的征信报告、收入流水、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明与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等,具体要以贷款机构的要求为准。
 
2、向平台提出贷款申请
 
想要申请车辆抵押贷款,客户首先得找到合适的贷款机构,然后提出自己的贷款申请,在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客户可以尽量选择规模大且资质正规的,这样也能避免遇到套路贷。
 
3、提交资料等待审核
 
客户准备好贷款资料以后,就需要及时将资料提交上去,等贷款机构的审核,为了让贷款可以顺利办理下来,客户提交的贷款资料一定要详尽细致,不要有错误或者是遗漏的地方。
 
4、等平台验车评估
 
客户能不能成功申请到贷款,以及能够申请多少贷款额度,与抵押车辆的市场价值有关,平台会对客户提供的车辆进行细致的评估,需要车辆的状况良好,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才行。
 
5、签订贷款合同
 
在确定客户车辆符合贷款条件以后,客户需要与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确定贷款额度、贷款利率与贷款期限,客户需要仔细查看贷款合同上面的内容,如果有问题需要及时与平台沟通。
 
6、办理抵押手续
 
签订贷款合同以后,客户就需要去办理抵押手续,正常情况下办理抵押并不需要客户本人到场,客户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以后,贷款机构会代客户办理相关的手续。
 
7、等待平台放款
 
办理完抵押手续以后,贷款机构如果收到了抵押凭证就会安排下款,客户留意平台的消息就好了,一般来说贷款会在三个工作日里面到账。
 
8、安装GPS定位
 
有一些平台的车辆抵押贷款并不需要客户押车,只需要客户办理抵押手续,在这种情况下贷款平台为了维护自身权益,可能会在客户的车辆上面按照定位设备。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的条件
 
1、借款人拥有车辆登记证、行驶证、购车发票、购置附加税证(本)等相关材料。
 
2、借款人年满18周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居民。
 
3、借款人长期在当地居住,有固定住所和稳定的工作。
 
4、借款人有正当的工作及稳定的收入,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借款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中没有贷款逾期、违规套现、呆账、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借款人能提供明确的贷款用途,贷款资金用途合法、合规。
 
7、借款人拥有当地抵押车辆的所有权,车辆未发生过重大事故,无其他债务纠纷等。
 
8、抵押车辆车龄不能超过5年,里程一般不超过8万公里。
 
9、满足放款机构的其他条件。
 
全款汽车抵押贷款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的有效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
 
2、《二手车抵押借款申请表》(按照公司要求填写,字迹清晰规范可辨);
 
3、有固定居所的证明;
 
4、车辆登记证(原件);
 
5、车辆行驶证(年检期内,原件);
 
6、借款人银行卡照片及账号;
 
7、保险单(原件);
 
8、车辆照片;
 
9、近期个人银行征信;
 
10、紧急联系人电话。
 
全款汽车抵押贷款加分材料
 
1、常用银行卡流水(最近六个月);
 
2、房产证(用于证明资产情况);
 
3、如借款人为企业主:名下公司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可通过工商信息网核实相应信息)、近三月对公流水,经营场地租赁合同,近三月水电账单;
 
4、收入证明;
 
5、近一年社保及公积金缴纳情况;
 
6、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发票如有可一并提供);
 
7、水电煤、有线电视、固定电话等的账单(最近两个月);
 
8、结婚证或离婚证。
 
车辆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
 
借款人在办理车辆抵押手续之前,要尽量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不正规的贷款机构在利率方面比较模糊,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用户应提前了解。
 
在申请车辆抵押时,需要将车辆抵押的资料准备齐全,例如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贷款的材料,为了贷款顺利发放,用户应将资料准备齐全。
阅读上文 >> eco模式是什么意思 ECO真的能省油吗
阅读下文 >>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怎么处罚 机动车通行的法律规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7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