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法国示威者在高速路上搅水泥砌墙是怎么回事

法国示威者在高速路上搅水泥砌墙是怎么回事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4月22日法国。一段抗议者在国道上砌墙的视频引起关注。法国图卢兹示威民众在一条国道上筑起一道砖墙,反对修建新的高速公路。据报道,图卢兹市民们一直在反对政府计划修建这条高速公路,他们认为这将会对环境

  4月22日法国。一段抗议者在国道上砌墙的视频引起关注。法国图卢兹示威民众在一条国道上筑起一道砖墙,反对修建新的高速公路。
法国示威者在高速路上搅水泥砌墙
  据报道,图卢兹市民们一直在反对政府计划修建这条高速公路,他们认为这将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影响,加剧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同时对当地农民的生计也会造成巨大的威胁。这次抗议活动是他们长期的反对行动的延续,而这道砖墙则是他们的新一轮行动的象征。

  抗议者们挥舞着标语牌,高喊口号,力图让政府听取他们的声音。当地警方出动维持秩序,但这并没有阻止抗议者们的行动。他们将墙建设到足够高的高度,以阻碍往来车流的通行。法国政府尚未对此次行动做出官方回应。
阅读上文 >> 附近汽车搭电救援多少钱
阅读下文 >> 行车路上遇紧急情况,驾驶员该如何自我救援?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1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