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车险保费上涨怎么计算 车险怎么报案理赔最快

车险保费上涨怎么计算 车险怎么报案理赔最快

2023-06-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车险保费上涨怎么计算1、出险一次:出险一次,保费不会上涨,将按原价折算;2、出险两次:保费上涨25%;3、出险三次:保费上涨50%;4、出险四次:保费上涨75%;5、出险五次:保费上涨100%。一、交强险:1、用户上年

车险保费上涨怎么计算
 
1、出险一次:出险一次,保费不会上涨,将按原价折算;
 
2、出险两次:保费上涨25%;
 
3、出险三次:保费上涨50%;
 
4、出险四次:保费上涨75%;
 
5、出险五次:保费上涨100%。
 
一、交强险:
 
1、用户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且无死亡,那么第二年缴纳的金额与上年度保持一致;
 
2、如发生两次交通事故且无死亡,那么第二年缴纳的金额会在上年度的基础上多缴纳10%;
 
3、如上年度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人员死亡,那么第二年缴纳的金额会增加30%。
 
二、商业险:
 
1、用户一年内出险一次,下周期缴纳的费用不变;
 
2、用户一年之内出险两次,下周期缴纳费用增加25%;
 
3、出险次数每增加一次所缴纳的费用都会以25%的比例上涨,直至出险次数达到5次及以上缴纳的费用会固定在100%。
 
三、车险总费用上涨比例:
 
1、如果车辆不存在出险的情况,一般第二年的保险费用会有折扣,若是三年都保持零出险,折扣还会更大;
 
2、如果出现次数大于一次,车保费用可能会涨三成,另外如果车辆造成过交通事故并承担主要责任,越严重越容易造成保费上涨。
 
网上购买车险注意事项
 
1、在保险公司官方网站进行选购,或是通过第三方平台选购,不要通过钓鱼平台或别的非官方网站链接选购;
 
2、选购保险前事前掌握清晰保险赔付实施方案,终究与保险公司柜台和人力沟通交流不一样,如有疑问可打电话保险公司掌握清晰;
 
3、不要被保险公司搞出的广告宣传冲昏头脑,依据个人的需要有选择性地进行选购就可以。
 
车险怎么报案理赔最快?
 
1、出险报案
 
如果涉及人员伤亡,第一时间拨打120抢救伤者。
 
然后拍照保留证据,尽快向保险公司(48小时内)、交警部门报案。
 
2、现场查勘
 
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会派人到现场查勘,如果单方损失超过1万,或者事故责任不明确,一般还需要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
 
3、车辆维修、人伤治疗
 
接下来,车辆一定要先定损,再修车,否则保险公司可能拒赔。
 
如果有人员受伤的,提醒伤者方保留发票、支付凭据等资料。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不需要垫付医疗费用,由保险公司跟进就可以了。
 
4、提交理赔资料、结案
 
通常来说,理赔需要的资料包括:
 
理赔申请书
 
驾驶证和行驶证
 
被保人身份证
 
收款银行卡
 
交警证明
 
修理发票、伤者医疗发票等
 
提交资料后,保险公司还要对案件进行审核,一般几个工作日内就能打钱结案。
阅读上文 >> 火车转弯情况受力分析 拱桥竖直平面内做圆周运动
阅读下文 >> trip汽车仪表盘什么意思 汽车仪表盘TRIP什么意思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7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