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隐形车衣好吗 汽车隐形车衣对漆面有影响吗

汽车隐形车衣好吗 汽车隐形车衣对漆面有影响吗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隐形车衣好处1、抗划痕防剐蹭:从此告别路面一切不可避免的危机,小剐蹭告别保险,良好的划痕自动修复能力在保护车漆的同时而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影响到美观。2、保持漆面外观:后期的补漆多多少少都会和原车漆有色差

隐形车衣好处
 
1、抗划痕防剐蹭:从此告别路面一切不可避免的危机,小剐蹭告别保险,良好的划痕自动修复能力在保护车漆的同时而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影响到美观。
 
2、保持漆面外观:后期的补漆多多少少都会和原车漆有色差,而且时间越久色差越大,而隐形车衣可以提升原厂车漆30%的亮度
 
3、省钱:每年上划痕险大约2000元,隐形车衣可以全方位保护漆面,再也不用上划痕险了,3年划痕险都够整车车衣的费用了。
 
4、保值:保护原厂车漆可以使您的爱车保值5000元-10000元,没有隐形车衣的保护的车,在正常使用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剐蹭、腐蚀、氧化等导致原车漆不同程度的损伤。
 
5、省时:众所周知,打蜡大约一个月一次,镀晶大约六个月一次(有的甚至不到六个月),4S店喷漆一般3-5天甚至更长时间,还没有算上处理漆面需要的时间。
 
隐形车衣坏处:
 
1、需要日常保养,增加维护成本
 
隐形车衣使用时间久了,也会变污老化。所以表面一样需要进行洗车、保养,用专用的隐形车衣保养液进行清洁保养,才能保持光亮。选择镀晶镀膜等保养方式也需要定时进行保养。
 
2、禁不起高强度刮擦碰撞
 
隐形车衣可以防止一般性的砂砾树枝轻微剐蹭,可隔绝空气,隔绝酸性物质腐蚀。然而无法提高车身强度,遇到较大力度的碰撞时无法起防护作用。尤其在越野这种经常挑战极限环境的行驶,隐形车衣很难发挥出防护作用。
 
3、塑料感强,容易吸尘吸灰
 
贴了隐形车衣后,车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产生强烈的塑料感,失去了车漆应有的光泽和质感。不少车友反映,贴上隐形车衣一段时间后,非常容易吸尘吸灰,车身上经常是一层灰尘,增加了清洁成本。
阅读上文 >> 世界十大顶级超跑 顶级超跑有哪些品牌
阅读下文 >> 驾照实习期满后怎么办 驾照实习期满后没换证的解决办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5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