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12345拖车怎么收费

12345拖车怎么收费

2023-07-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车主在日常使用车辆时,难免遇到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拨打12345联系拖车,那么12345拖车怎么收费呢?12345拖车收费标准根据车辆的种类、拖车所行驶的距离而定,具体的费用由基础费用,加每公里收费组成。1、小型车辆的

车主在日常使用车辆时,难免遇到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拨打12345联系拖车,那么12345拖车怎么收费呢?
 
12345拖车收费标准根据车辆的种类、拖车所行驶的距离而定,具体的费用由基础费用,加每公里收费组成。
 
1、小型车辆的拖车费是按照基础费用250元,外加车辆出行后每公里5元进行计算。
 
2、中型车辆(2.6吨-7吨的货车,及16座-40座的客车)的拖车费是按照基础费用300元,外加车辆出行后空车每公里3元,重车时每公里10元进行计算。
 
3、大型车辆(7.1吨-14吨的货车,及41座-60座的客车)的拖车费是按照基础费用400元,外加车辆出行后空车每公里4元,重车时每公里15元进行计算。
 
4、特大型车辆(14.1吨以上货车,61座以上的客车)的拖车费是按照基础费用400元,外加车辆出行后空车每公里4元,重车时每公里20元进行计算。
阅读上文 >> 拖车电话122还是112
阅读下文 >> 摩托车拖车电话是多少?拖车电话号码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77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