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坡路会车时哪方先行 上坡车遇到下坡车谁让谁

坡路会车时哪方先行 上坡车遇到下坡车谁让谁

2023-12-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坡路会车时哪方先行的规则如下:1、机动车在狭窄的坡路会车时,上坡的一方先行。2、当上坡车辆和下坡车辆同时都处于坡道的最两端时,下坡让上坡先行。因为车辆在上坡时停车,会存在熄火和倒溜的风险,因此尽可能要让

坡路会车时哪方先行的规则如下:
 
1、机动车在狭窄的坡路会车时,上坡的一方先行。
 
2、当上坡车辆和下坡车辆同时都处于坡道的最两端时,下坡让上坡先行。因为车辆在上坡时停车,会存在熄火和倒溜的风险,因此尽可能要让它一鼓作气上到坡顶。
 
3、当下坡车已经行驶在坡中,而上坡的车辆还没开始上坡的,这时需要主动礼让下坡车辆先行。因为下坡车要想在坡道上倒车回到坡顶同样是比较困难的操作,也不利于交通安全。
 
在实际情况中,可能会有一些不同,具体还需结合当时的情况判断。
阅读上文 >> 十二时辰对照表(最全的十二时辰时间表)
阅读下文 >> 航班取消提前多久通知 飞机取消航班一般提前多久通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12/191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