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吊装救援一次大概多少钱

吊装救援一次大概多少钱

2023-04-2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吊装救援的价格通常是根据具体的情况和需求而定,一般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所需的服务项目、车辆类型、距离、货物重量、吊车型号和操作人员等因素。

吊装救援一次大概多少钱
   吊装救援的价格通常是根据具体的情况和需求而定,一般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具体价格取决于所需的服务项目、车辆类型、距离、货物重量、吊车型号和操作人员等因素。
 
  一般来说,小型车和大型车、路程远近、货物重量等都是决定价格的因素。比如,货物是钢筋的话,收费在2000元左右。同时,拖车服务的基价为400元/次,该基价含10公里以内的空驶费和拖行费,超出10公里空驶费按每公里5元收取,拖行费按每公里15元收取,空车拖行费按低于标准10%计收。一类车使用吊车服务的基价为1000元/次,基价含30公里以内空驶费和2小时以内的施吊作业费,30公里以上空驶费按每公里5元收取,2小时以上将收取每小时200元的超时作业费。
 
  需要注意的是,吊装救援不仅需要考虑费用,还需要考虑安全问题,选择正规的吊装救援公司,并在操作前与其协商好费用和服务内容等事项。如果需要更加详细的价格信息,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咨询和比较。
阅读上文 >> 吊装救援介绍 吊装救援操作流程
阅读下文 >> 吊车救援收费标准是多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0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