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2023-03-02 浏览数:13

文章描述:防爆轮胎和普通轮胎的区别主要有轮胎侧壁的厚薄程度不同、悬架不同、舒适性和维修成本不同、材质不同、耐磨性不同、安全性不同、噪音不同。

QQ截图20230302203531
   防爆轮胎和普通轮胎的区别主要有轮胎侧壁的厚薄程度不同、悬架不同、舒适性和维修成本不同、材质不同、耐磨性不同、安全性不同、噪音不同。
 
  1、轮胎侧壁的厚薄程度不同
 
  普通轮胎的侧壁非常薄,当轮胎没有气压时,轮胎就会完全的塌下去;而防爆轮胎的侧壁上加了一层橡胶,使侧壁的刚性大大加强,当轮胎没有气压时,这个橡胶层仍然能够支撑起汽车,并使汽车以一定的速度行驶。
 
  2、悬架不同
 
  配备防爆胎和普通轮胎的悬架不一样。配备了防爆胎的车型悬架都通过特殊调教,普通的汽车改装防爆胎,舒适性会极差,减振器很快就会损坏,汽车的操控性也会随之改变,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可以改装防爆胎。
 
  3、舒适性和维修成本不同
 
  防爆胎虽然可以防止汽车在爆胎时失控,但是它也是有很多缺点,比如舒适性差、价格昂贵、修补困难等等,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防爆胎虽然可以在缺气状态下支撑汽车行驶一定的距离,但是对轮胎依然是有很大伤害。
 
  4、材质不同
 
  防爆轮胎主要是在其轮胎的侧壁上加了一层厚厚的起防固作用并采用纳米可再生技术的天然橡胶,普通轮胎是由天然橡胶和可再生能源胶等原料构造而成。
 
  5、耐磨性不同
 
  当轮胎发生了爆胎现象,防爆轮胎可以正常行驶一段距离,普通轮胎在缺气后不能正常行驶。
 
  6、安全性不同
 
  比较这两种轮胎的安全系数,防爆胎肯定高于普通胎。防爆胎给予汽车对其车辆的减震系统要求非常的高,所以在使用防爆胎时,对其汽车减震系统的要求更加严格。
 
  7、噪音不同
 
  防爆轮胎的胎噪要比普通轮胎胎噪要大。

阅读上文 >> 道路抗车辙剂对沥青混合料性能影响
阅读下文 >> 汽车打不着火哒哒哒响是什么原因?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3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