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蓄电池冲不进电怎么办?如何给电量耗尽的汽车蓄电池充电?

汽车蓄电池冲不进电怎么办?如何给电量耗尽的汽车蓄电池充电?

2023-03-05 浏览数:4

文章描述:  如何给电量耗尽的汽车蓄电池充电?起动电量耗尽的汽车。将两车的引擎盖打开,找到电池所在。记住每个电池的正负极端。正极端标记为加号(+),而负极端则标记为减号(-)。将正极跨线电缆的两头分别连接在两辆车

   如何给电量耗尽的汽车蓄电池充电?起动电量耗尽的汽车。将两车的引擎盖打开,找到电池所在。记住每个电池的正负极端。正极端标记为加号(+),而负极端则标记为减号(-)。将正极跨线电缆的两头分别连接在两辆车的蓄电池正极端处。如果没有特别标示出来,正极跨线电缆通常是红色的。将正极跨线电缆的一端与无电蓄电池连接,而另一端则接在充满电的蓄电池上。
 
  将负极跨线电缆的一端与充满电的蓄电池相连接。绝大多数情况下,负极跨线电缆是黑色的。将负极跨线电缆的另一端接到汽车的接地金属部件上。如此便可使电量耗尽的汽车起动。你可以将接地电缆接到车架,底盘,或其他足够干净且无油漆未氧化的部件上。
 
  起动蓄电池正常的车辆发动机。在起动发动机的同时,车辆的充电系统便会开始通过跨线电缆给无电蓄电池充电。起动发动机后至少充电5分钟。这会使无电蓄电池开始给自己充电,尽管这样做会需要更长的时间将蓄电池充满。
 
  尝试起动电量耗尽的汽车发动机。如果跨线电缆和正在充电的蓄电池有足够的电量,汽车引擎就能轻松的起动。如果未能成功起动,请再给该蓄电池充5分钟电。按与连接相反的顺序,拆卸跨接电缆,以免产生火花或发生爆炸。如果你首先是将负极跨线电缆与无电蓄电池的负极端连接,那么,请在Z后将它拆除。
 
  应先断开接地线,然后断开连接在蓄电池负极上的电缆,再断开连接在蓄电池正极上的跨接电缆,Z后断开连接在之前没电的蓄电池正极上的电缆。电量耗尽的汽车至少起动5分钟,以便发电机给蓄电池充电。汽车起动后至少行驶或者怠速20分钟。有时,蓄电池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充满电;而如果蓄电池充的电并不足以驱动汽车,可能就需要更换新的蓄电池。
阅读上文 >> 汽车蓄电池充电需在汽车启动前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阅读下文 >> 汽车托运注意事项?托运汽车是怎么固定不让车掉下来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6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