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驾照要规定多久考完?驾照多长时间内必须考完?

驾照要规定多久考完?驾照多长时间内必须考完?

2023-03-16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驾照三年内必须考。  但值得注意的是,三年驾考期限不是从报名开始计算,而是从学习者驾驶证(即科目一)考试合格之日开始计算。《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显示,首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

QQ截图20230316202431
  驾照三年内必须考。
 
  但值得注意的是,三年驾考期限不是从报名开始计算,而是从学习者驾驶证(即科目一)考试合格之日开始计算。《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显示,首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在科目一考试合格后1日内,由车管所核发学习驾驶证书。
 
  准考证的有效期为三年,因此学生需要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在有效期内未完成考试的,合格的考试成绩作废。驾照考试分为三科,分别是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一种是理论知识的考试,需要在电脑上作答。满分100分,达到90分的学生合格。科目二和科目三是登车操作考试,其中科目三和延伸部分,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科目四考试,是安全驾驶的文明考试,也需要在电脑上答题。
阅读上文 >> 2022年4月1日新交规扣分标准
阅读下文 >> 防爆胎和普通胎的区别有哪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1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