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不小心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2023交规闯红灯扣几分

不小心闯红灯扣几分罚多少钱?2023交规闯红灯扣几分

2023-04-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驾驶机动车闯红灯后,对驾驶员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所以2023年交规对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会扣6分。  闯红灯的判定标准到底是什么呢?  判定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驾驶机动车闯红灯后,对驾驶员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所以2023年交规对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会扣6分。
红灯
  闯红灯的判定标准到底是什么呢?
 
  判定机动车闯红灯行为,电子眼至少记录以下三张反映闯红灯行为过程的图片。
 
  1、第1张图片是红灯亮起时,车辆还没到达停止线。
 
  2、第2张图片是亮红灯时,车辆越过停止线走到路中间。
 
  3、第3张图片是直接到达路对面的路口。
 
  这三张图片都能清晰的拍到车型和车牌号,这就算闯红灯一次,驾驶员会受到相应处罚。当红灯亮起时,车辆没有整体过停止线,并且立即停车是不会受到处罚的,并且在紧急避让特种车辆时闯红灯可以进行消除记录。
阅读上文 >> 拖车过程中车辆被损坏找谁
阅读下文 >> 汽车水箱堵漏剂有用吗?水箱堵漏剂就是坑人的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6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