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拖车的时候拖哪里

拖车的时候拖哪里

2023-06-1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拖车的时候拖车钩位于车辆后部的拖车钩孔内,拖车钩与拖车绳的安装步骤如下:1、找到拖车钩的位置:一般拖车钩都在车辆后保险杠下部,SUV车型的拖钩在后备箱备胎槽内。2、安装拖车挂钩:将拖车钩拧到车辆拖车孔内,

拖车的时候拖车钩位于车辆后部的拖车钩孔内,拖车钩与拖车绳的安装步骤如下:
 
1、找到拖车钩的位置:一般拖车钩都在车辆后保险杠下部,SUV车型的拖钩在后备箱备胎槽内。
 
2、安装拖车挂钩:将拖车钩拧到车辆拖车孔内,注意拧紧,防止拖车过程中脱落。
 
3、挂拖车绳:将拖车绳挂在拖车钩上,注意不要过度缠绕,以免影响拖车效果。
 
4、拖车时注意被拖车辆的状态,缓慢拉直拖车绳,避免过快或过慢。
 
5、拖车结束后,及时检查被拖车辆状况,并通知被拖车辆驾驶员。
 
以上就是拖车钩和拖车绳的安装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阅读上文 >> 为什么高速公路几乎都是沥青路面,而不是水泥路面?
阅读下文 >> GTA5拖车在哪里 GTA5能在以下位置找到拖车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9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