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10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车,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0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车,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2023-04-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购车应该是多数人都会有的一个想法,毕竟,现在随生活质量的日益增进,及车子的落地价不断下探,目前买辆车并非是很困难的事,那么市场上有哪几款车会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举荐几台不错的车。  1、缤瑞

QQ截图20230409212746
   购车应该是多数人都会有的一个想法,毕竟,现在随生活质量的日益增进,及车子的落地价不断下探,目前买辆车并非是很困难的事,那么市场上有哪几款车会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举荐几台不错的车。
 
  1、缤瑞
 
  官方指导价:9.58-11.08万
 
  推荐理由:乘坐感受还可以、内饰材质满意、加速强劲、动力不错、动力十足、动力响应灵敏
 
  我觉得这车的外形很大气,前脸大气,车身修长,饱满的后包围,颜值挺高,很好看,细节也很丰富。接下来是车身尺寸,该车的长宽高数据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
 
  动力十分充沛,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动态性能非常好,能耗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车子的操控方面整体还是比较舒适的,驾驶感受很棒。在动力方面,缤瑞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压榨出了181匹的最大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2、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89-15.70万
 
  推荐理由:乘坐感受还可以、便宜、做工精细、内饰材质好、内饰质感不错、加速强劲
 
  外观时尚,车灯设计漂亮,车头部分的设计就很有辨识度,整个车身是比较饱满的,车尾设计很好看,细节也很丰富,做工也是相当不错的。该车尺寸为:车长4653mm、车宽1886mm、车高1730mm,轴距则为2738mm。
 
  内饰设计的不错,布局和排列合理清晰,各种功能能够轻松地使用,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储物空间表现不错,各种小东西全部能找到归属,乘坐舒适度也很不错。个性化的颜色是必不可少的,而哈弗H6这车就推出了炫晶黑、经典黑、卡尼蓝、西伯利亚银、可可棕这几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内饰颜色则搭配有黑色、黑色+蓝色、黑色+棕色、黑色+灰色、黑色/灰色等。
 
  3、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15.49万
 
  推荐理由:乘坐感受还可以、内饰材质满意、内饰质感不错、加速强劲、动力十足、动力响应灵敏
 
  这车外观很帅气,前脸棱角分明很有立体感,车身线条流畅,尾部也很敦实饱满,做工很不错,很有质感。据了解长安CS75 PLUS的车身尺寸是:长4690×宽1865×高1710mm,轴距则是2710mm。
 
  性价比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实用的配置很多,功能多数也很实用,和同级别相比也是占据上风,这个价格也算是比较厚道了。在配置方面,长安CS75 PLUS标配有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延时关闭、车身稳定控制、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雷达、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
 
  4、瑞虎8
 
  官方指导价:9.58-16.89万
 
  推荐理由:乘坐感受还可以、内饰材质给力、内饰质感不错、加速强劲、动力十足、动力响应灵敏
 
  这车的外观造型属于比较帅气的类型,看上去特别的舒服,线条饱满,车身修长,尾部细节也挺有特色的,整体车身的做工精细。该车尺寸为:车长4700mm、车宽1860mm、车高1746mm,轴距则为2710mm。
 
  内饰设计和造型都挺好的,布局和排列合理清晰,旋钮和按键回馈力度不错,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储物空间也够用,座椅很舒服,包裹性很强。个性化的颜色是必不可少的,而瑞虎8这车就推出了莱茵蓝、曜石黑、普罗旺斯紫、量子灰、摩卡棕这几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内饰颜色则搭配有黑色、黑色+棕色等。
 
  5、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7.49万
 
  推荐理由:乘坐感受还可以、内饰材质好、内饰质感不错、加速强劲、动力十足、动力响应灵敏
 
  外观个性十足,前脸有辨识度,车身线条优美,溜背造型,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视觉效果很好。该车尺寸为长:4641mm、宽:1815mm、高:1447mm,轴距是2712mm。
 
  动力是相当充足的,非常的给力,动力反馈很及时,能耗水平也很稳定,实际操控感非常好,整体感觉驾驶方面非常顺畅。在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CVT无级变速,这套动力组合压榨出了135匹的最大马力和159牛米的最大扭矩。
 
  总结:能够明显看得出,这几辆车都有各自的亮点,如果要物色出最适宜你的那台车,那不妨根据你的用车条件和用车环境来进行筛选,这么挑选出的车,肯定能够让你称心如意。
阅读上文 >> 电动车充一次电需要多度电?电动车充满电需要几度电多少钱
阅读下文 >> 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最新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6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