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上海15号线可换乘哪些地铁

上海15号线可换乘哪些地铁

2023-04-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上海地铁15号线,可以换乘的路线有很多,比如乘客在上海西站可以换乘地铁11号线,铜川路可以换乘地铁14号线。在大渡河路可以换乘地铁13号线,桂林公园能换乘地铁12号线,上海南站能换乘地铁1号线和3号线。  乘

上海15号线可换乘哪些地铁
   上海地铁15号线,可以换乘的路线有很多,比如乘客在上海西站可以换乘地铁11号线,铜川路可以换乘地铁14号线。在大渡河路可以换乘地铁13号线,桂林公园能换乘地铁12号线,上海南站能换乘地铁1号线和3号线。
 
  乘坐地铁换乘的方式如下:
 
  1、如果乘客乘坐的地铁无法直接抵达想要前往的目的地,需要采用换乘的方式抵达。当乘客乘坐第一趟地铁列车抵达换乘车站期间,就应该提前做好下车准备。
 
  2、乘客下车后不要跟随着人流直接出站的,可以在地铁站里面找到换乘的标识,然后再去跟着标识走,很快就能找到换乘的站台。如果乘客实在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咨询下地铁站里面的工作人员。
 
  3、当抵达换乘路线的站台之后,乘客需要了解清楚地铁列车前往的方向。因为在一个地铁站台之内,两条路线运行方向是不一样的,切记不要坐反方向,耽搁自身的出行。
 
  4、明确了解清楚地铁列车的方向之后,需要有序排队,在安全黄线内等待地铁。
 
  5、列车进站之后,安全门彻底打开,乘客遵守先下后上的原则上车。
 
  6、在乘坐列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听广播通知,提前做好下车准备,抵达终点后下车出站即可。
 
阅读上文 >> 怠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阅读下文 >> 汽车镀晶可以维持多久?车身有必要镀晶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9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