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钣金喷漆需要多久可以弄好?

汽车钣金喷漆需要多久可以弄好?

2023-04-1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大概需要3~7天左右,要取决于车辆的喷漆面积大小和喷漆的部位,因为不同的面积大小和部位会影响汽车喷漆所需要的时长。而且车主如果选取的喷漆地点不一样,那么所花费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在4S店喷漆的时间

QQ截图20230413202651
   大概需要3~7天左右,要取决于车辆的喷漆面积大小和喷漆的部位,因为不同的面积大小和部位会影响汽车喷漆所需要的时长。而且车主如果选取的喷漆地点不一样,那么所花费的时长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在4S店喷漆的时间就要比普通的汽车美容店的喷漆时间要略长一些。
 
  4S店内如果是小面积喷漆,正常情况下两天左右是能够拿到车的,如果车辆是要大面积喷漆,那么大概是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成。这不仅仅是因为4S店维修的车辆较多,也是因为4S店油漆的质量和技术以及配套设备方面都是较好的,所以在4S店内喷漆的时间就会较长一些,但是相对来讲质量也会更好。
 
  如果是专门的汽车美容店,一般情况下小面积喷漆当天车辆就可以取出,如果是大面积喷漆仪是需要两三天就能够完成的,虽然速度相对来说是较快的,价格也会便宜一些,但是喷漆的工艺以及配套的设备,还有油漆品质相较于4S店会略有差异,同时质量和售后相较于4S店会较差一点。
 
  并且因为喷漆的工艺不一样,那么所耗费的时间也会有略有差异。像板喷修车,一般情况下往往是需要一天的时间的,如果车主的车辆上面的车漆损坏较小,那么基本上3~4个小时内就能够完成,如果面积比较大,那么所耗费的时间也会更多一点。
阅读上文 >> 五一高速2023免费吗?5月1号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阅读下文 >> 货拉拉搬家小哥一天收入怎么样?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0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