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剐蹭不知情走了如何补救

剐蹭不知情走了如何补救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主在停车场停车时,因为没有注意到其他车辆的位置,可能会不小心剐蹭了别人的车辆。但有时驾驶员没有留意,会继续行驶。那么剐蹭不知情走了如何补救?  如果车主剐蹭车辆不知情,而且车主赔偿的态度积极,可

剐蹭不知情走了如何补救
   车主在停车场停车时,因为没有注意到其他车辆的位置,可能会不小心剐蹭了别人的车辆。但有时驾驶员没有留意,会继续行驶。那么剐蹭不知情走了如何补救?
 
  如果车主剐蹭车辆不知情,而且车主赔偿的态度积极,可以与被刮蹭的车主进行私下调解,车主是不会被判定为逃逸行为的。车主剐蹭了别人的车辆后,需要及时的与被剐蹭车辆的车主进行联系。如果没有对方车辆的联系方式,可以选择向自己的保险公司联系,也可以在车辆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如果车主剐蹭了别人的车辆,对车辆的伤痕进行观察,而没有自觉的与被剐蹭的车主联系。选择将车辆开走,会被定义为肇事逃逸。对于肇事逃逸的车主,会处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扣驾驶证12分,并处15天以下拘留。
阅读上文 >> 公司名义买个50万的车能抵多少税
阅读下文 >> 无意剐蹭车走了算是逃逸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4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