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送油怎么收费

道路救援送油怎么收费

2023-06-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道路救援送油收费的标准是100元起步,其他费用根据具体情况计算。其中包括救援出动费、服务费、车费和物料费等。一般救援人员在接到电话后,会根据救援人员提供的位置和自己车辆的类型计算出相应的费用。如果车主愿

道路救援送油收费的标准是100元起步,其他费用根据具体情况计算。其中包括救援出动费、服务费、车费和物料费等。
 
一般救援人员在接到电话后,会根据救援人员提供的位置和自己车辆的类型计算出相应的费用。如果车主愿意接受这样的价格,救援人员就会去给你送油。另外,如果汽车在高速上没油了,为防意外,应及时停在应急车道,并打开双闪。在来车方向150米处设置三角警示架,将车内人员疏散到安全地点。
 
救援送油的收费标准一般按照救援出动费和物料费双重计费,救援出动费一般计算方法如下:
 
1、车辆行驶距离每米:如果行驶距离少于10公里,每公里5-10元;如果行驶距离超过10公里,不低于100元;
 
2、服务费:一般每次司机的服务费按照不低于200元收取,如果当地费用较高可按照当地人民币标准计算;
 
3、救援车费:不低于50元/次,如果使用抬杠车可根据使用车型及救援任务量收取救援费;物料费方面,一般以实际用量收取,油料价格按照当地油站实际价格计算,其他耗材根据使用量及实际収价计算。
阅读上文 >> 大众迈腾拖车钩在哪里
阅读下文 >> 考摩托车考d还是e好 摩托车D证和E证有什么区别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0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