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侧方停车常见问题-侧方停车注意事项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侧方停车常见问题-侧方停车注意事项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1、领线的操作侧方位停车,进入之前肯定是要领线30公分的距离的,一般是用雨刷器或者是车头的1/3对准边线。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2.、何时停车?观察右后视镜,当出现了库前角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1、领线的操作
 
侧方位停车,进入之前肯定是要领线30公分的距离的,一般是用雨刷器或者是车头的1/3对准边线。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2.、何时停车?
 
观察右后视镜,当出现了库前角线时,踩死离合器和刹车停车。
 
3、倒车
 
挂倒挡,开始倒车,看右后视镜,当库前角线从后视镜中消失后,一把右打死。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4、回方向
 
从左后视镜去观察,当右对面的底角一露出来,立即回正方向。
 
侧方停车技巧图解6个步骤要掌握
 
5、左打死
 
当左边的后车轮压上虚线的时候,一把左打死,继续倒车,当车身与库边线平行的时候,就可以停车。
 
侧方停车常见问题
 
6、出库
 
开启左转向灯,挂1挡,出库。出库时注意当车头左角指向外场地边缘线方向时,回一圈半方向盘。当边缘线到车头正中间再向右打死方向盘。车身正了就可以回正方向。
 
侧方停车出库技巧详细说明
 
1、首先,打左转向灯,倒挡挂1档,慢松离合,车身抖动后松刹车使得车辆平稳起步;
 
2、雨刮点退钱部分与道路边线重合后,迅速回正方向盘,并再向右打一圈方向;
 
3、让车辆绕过库角驶出车位,等车身与路的方向平行时,往左回正方向,驶出侧方停车考试区域。
 
侧方停车常见问题
 
1、停得太靠右甚至压线。
 
这是因为在回正方向的时候,左后车轮压过库线才打方向造成的,我们要求的是在压到的瞬间就往左打死。
 
2、停得太靠左了。
 
这是因为回正倒退的时候,左后车轮离库线还有较大距离就往左打方向导致的。
 
侧方停车注意事项:
 
1、侧方位停车时,一定要放慢速度,稳住离合器,车速要匀速。
 
2、考试前调节好座椅和后视镜的角度,侧方位停车一开始就要找好停车点,为下一步的倒车做好准备。倒车时,当到达点位之后及时打方向或者回方向。
 
3、在倒库时第一次向右打死方向,一定不能打得太早,要等到右后视镜中做入库角消失后再打死,否则倒库或出库时容易前轮压线。
 
4、车辆出库前应开启左转向灯,出库后关闭转向灯。
阅读上文 >> 交警手势图巧记方法 交警手势8个动作怎么记 科四交警手势巧记口诀
阅读下文 >>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一次记多少分 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1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