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道路交通>科二倒车入库怎么看点打方向盘 倒车入库考试扣分点扣分点

科二倒车入库怎么看点打方向盘 倒车入库考试扣分点扣分点

2023-06-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倒车入库方向盘打法要点1、倒车时,方向盘向左打,车尾就会向左;方向盘向右打,车尾就会向右;认清方向感是第一要诀;2、当车尾向某一边偏时,此时方向盘要往相反方向打(偏多少打多少);也就是说,车身偏左时,需

倒车入库方向盘打法要点
 
1、倒车时,方向盘向左打,车尾就会向左;方向盘向右打,车尾就会向右;认清方向感是第一要诀;
 
2、当车尾向某一边偏时,此时方向盘要往相反方向打(偏多少打多少);也就是说,车身偏左时,需要想右打方向盘才能回正。
 
倒车入库考试扣分点扣分点
 
一、在车辆倒车入库停下来后,车身超出了车库线,此为不合格。
 
二、在车辆出库时候没有正确使用转向灯3秒以上,这项目扣除10分。
 
三、没有在规定的90秒考试时间内完成考试项目,此为不合格。
 
四、在考试过程中,车辆的车轮压到了车库的边缘线,此失误扣10分。
 
五、在行驶途中车轮触轧车道边线,扣10分。
 
六、在考试进行时候车辆停车超过2秒以上,扣除5分。
 
科二倒车入库怎么看点打方向盘
 
倒车入库怎么打方向盘
 
第一步,看左后视镜,当右起点感应线出现在左后视镜下沿与感应线要重合时把转向盘右打死;
 
第二步;中途不停车,观察右后视镜,当看最右边线露出后,车身与库角距离小于30CM时向左回半圈;
 
第三步,继续行驶,当库角消失在右后视镜下沿时继续向右打死方向盘;
 
第四步,观察右后视镜库的边线与车身平行时,方向盘赶紧回正,不断调正车身;
 
第五步,观察左后视镜,保持车身与库的边线平行,库前沿线出现在左视镜位置停车。
 
右倒库:
 
1、挂倒档,放离合器轻微震动放刹车,倒车,当左后视镜的下沿盖住起始点白线的下边沿的时候,方向盘右打死(往右打一圈半)。这个时候马上开始看左后视镜。
 
2、看着左后视镜,当从左后视镜里看到车库的左边的那一个角的时候,方向盘向左回半圈。然后看右后视镜。
 
3、看着右后视镜,当车身与库的线平行了就再向左回一圈方向,此时方向盘已经回正,接着马上看左后视镜。
 
4、当左后视镜的下沿盖住车库门旁边的白线下沿的时候,踩下离合器和刹车,停车。此时车已经入库。
 
前进出库:
 
1、挂一档,放离合器轻微震动放刹车,前进。
 
2、当车前面的两个角过了车库对面白线,方向盘向左打死,车身平行后回正,此时车到了C区。平行后继续向前开,当左车门窗竖的柱子对着白线的上边沿的时候踩下离合器和刹车,停车。
 
左倒库:
 
1、挂倒档,放离合器轻微震动放刹车,倒车,当左后视镜的下沿盖住白线的上边沿的时候,方向盘左打死(往左打一圈半)。这个时候马上开始看右后视镜。
 
2、看着右后视镜,当从右后视镜里看到车库的右边的那一个角的时候,方向盘向右回半圈。然后看左后视镜。
 
3、看着左后视镜,当车身与库的线平行了就再向右回一圈方向,此时方向盘已经回正,接着马上看左后视镜。
 
4、当左后视镜的下沿盖住车库门旁边的白线下沿的时候,踩下离合器和刹车,停车。此时车已经入库。
 
5、挂一档,放离合器轻微震动放刹车,前进,当车前面的两个角过了车库对面白线,方向盘向右打死,车身平行后回正,把车开出考试区域,倒车通过。
阅读上文 >> 取消报废摩托车年限吗 摩托车报废怎么办理注销手续
阅读下文 >> 新规电瓶车要考驾照吗 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驾照年龄限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0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