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迈腾拖车钩在哪里怎么打开

迈腾拖车钩在哪里怎么打开

2023-06-2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大众迈腾的拖车钩在后备箱备胎的下方位置,位于备胎槽里,前杠上有个圆的盖,抠开将拖车钩拧紧即可,拖车钩是一种球型拖车装置,用于拖拽拖车、游艇、摩托车、房车、自行车架、行李箱等。拖车钩的作用:拖车钩顾名思

大众迈腾的拖车钩在后备箱备胎的下方位置,位于备胎槽里,前杠上有个圆的盖,抠开将拖车钩拧紧即可,拖车钩是一种球型拖车装置,用于拖拽拖车、游艇、摩托车、房车、自行车架、行李箱等。拖车钩的作用:拖车钩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拖拽车辆,拖车钩可以安装在车头,也可以安装在车尾。一般SUV、货车、皮卡等车辆把拖车钩安装在车尾,用于拖拽其他车辆。
 
迈腾拖车钩在后备箱备胎槽里,前杠上有个圆的盖,抠开将拖车钩拧紧即可,拖车钩是一种球型拖车装置,用于拖拽拖车、游艇、摩托车、房车、自行车架、行李箱等。以迈腾2020款330tsidsg领先型为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1471mmm,轴距为2871mm。这款车的级别为中型车,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10千米,最大扭矩为320nm。
阅读上文 >> 四驱为什么不能拖车 四驱车为什么不能用拖车
阅读下文 >> 帕萨特拖车钩在哪里怎么打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6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