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雨刮器刮玻璃有呱呱响怎么消除 雨刮器怎样拆卸和安装

雨刮器刮玻璃有呱呱响怎么消除 雨刮器怎样拆卸和安装

2023-06-24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雨刮器刮玻璃有呱呱响怎么消除雨刮器造成玻璃呱呱响的原因1、雨刮器上的异物如果雨刮片和挡风玻璃之间夹杂异物的话,不仅在刮玻璃的时候会发出呱呱响声,而且对刮刷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我

 
 
雨刮器刮玻璃有呱呱响怎么消除
 
雨刮器造成玻璃呱呱响的原因
 
1、雨刮器上的异物
 
如果雨刮片和挡风玻璃之间夹杂异物的话,不仅在刮玻璃的时候会发出呱呱响声,而且对刮刷效果是有很大影响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在经过路况比较差的地方之后,最好就是检查一下雨刮器,是否存在着异物,如果有的话就得尽快清理干净了。
 
2、雨刮器的质量
 
质量不好的雨刮器,里面的橡胶成分往往都没有很好的耐抗性,在长期的太阳暴晒下很容易就会出现硬化的现象(粗糙),那么在工作的状态下自然而然会有呱呱响声的。这时候我们只需要用磨砂纸将其磨光滑即可。
 
3、雨刮器角度
 
那么雨刮器的角度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因为角度不对的话就会导致雨刮片在风挡上跳动,从而造成异响,这时候车主只要自行调试角度就好了。当然雨刮器下压的力度是不宜过大,否则就会加剧玻璃的磨损。
 
汽车雨刮器怎么拆下来以及安装教程
 
1、沿着雨刷器的方位,往上当然伸出雨刮器臂使其避开车体。
 
2、向后歪斜雨刮片,使其与雨刷器臂竖直。
 
3、在雨刮片和雨刮器臂联接的地点寻找固定不动的锁扣。
 
4、向外带动卡舌,随后将雨刮片向外顶开。
 
5、随后将锁扣向侧面拉,将其从雨刮片相接处解除。
 
6、最终就能将雨刮片和雨刮器臂分离出来起来。
 
7、然后更换雨刮器胶条,留意图例帽盖方位才有搭钩,另一边是沒有的。
 
8、在相应的端口号,用一字螺丝刀慢慢插进1cm上下,太全力会损害外盖。
 
9、用毛巾裹起来外盖往外拉,途手拔开非常容易负伤。
 
10、拔开帽盖后就能看到搭钩的千山万壑了。
 
11、用螺丝起子轻轻地砸开搭钩,用力过猛非常容易撬断。
 
12、撬到这类水平,只需搭钩摆脱胶条就可以。
 
13、抽出来旧胶条,换入新胶条。
 
14、安装完后,再次用镙丝刀将搭钩卡紧胶条。
 
15、最终将过多的胶条摘除,再装篮板。
 
16、依照以前讲解的拆装流程的倒序,一步一步安裝就能将雨刷器详细拼装回去了。
 
雨刮臂正确调整教程
 
雨刮臂没有调整好,就会出现跳动、异响、刮不干净等情况。下面为大伙讲解下调整的教程。
 
1、准备工具:一字螺丝刀、两把活动扳手(一把固定,一把调节,也可以用钳子代替)
 
2、将雨刮器顺着玻璃的角度往上拉起一段距离,然后将雨刮臂往外抬起。(注意:有些车型直接抬起会造成雨刮臂的损伤,不同车型的雨刮器进入维修模式的方法不一样,需要具体分析。)
 
3、拆下雨刮器条,防止维修过程误伤。将毛巾搭在雨刮臂上,防止调整过程蹭掉漆面。
 
4、一把扳手固定住弯头,另外一把扳手轻轻的向不同的方向扭动。向上抬时跳动就要逆时针调节弯头顶端;向下刮时跳动,就要顺时针拧。注意力度,否则会损伤甚至掰断雨刮臂。
阅读上文 >>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 宝马都用防爆胎的原因
阅读下文 >> 电子版驾驶证怎么申请流程 忘带驾照出示电子版可以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58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