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一键启动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

一键启动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

2023-06-2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一键启动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如下:1、找到两辆车的电瓶,分清楚蓄电池的正负极,切勿正负极接错。2、首先红色正极电瓶线一端接到救援车辆电瓶的正极接线柱上,然后将另一端接到被救援车辆电瓶的正极接线柱上。3、黑

一键启动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如下:
 
1、找到两辆车的电瓶,分清楚蓄电池的正负极,切勿正负极接错。
 
2、首先红色正极电瓶线一端接到救援车辆电瓶的正极接线柱上,然后将另一端接到被救援车辆电瓶的正极接线柱上。
 
3、黑色做法相同,被救援车辆着车半个小时以上,以补充电瓶电量。
 
一键启动汽车在搭电时,只需要将红色搭电线连接在救援车的正极接线柱上,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被救援车的正极接线柱上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被救援车辆需要在着车半个小时以上,以便补充电瓶电量。
阅读上文 >> 小车搭电正负连接正确方法
阅读下文 >> 一键启动车没电该如何正确搭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1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