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镀晶对汽车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汽车镀晶一般能维持多久

镀晶对汽车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汽车镀晶一般能维持多久

2023-09-0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随着人们对汽车维护的重视,很多车主开始考虑给车辆进行镀晶。那么镀晶对汽车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好处:1、镀晶能有效保护汽车漆面。它能防止行车过程中小沙石颗粒对车漆造成的伤害,并具备耐划痕和抗酸腐蚀的特性。

随着人们对汽车维护的重视,很多车主开始考虑给车辆进行镀晶。那么镀晶对汽车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好处:
 
1、镀晶能有效保护汽车漆面。它能防止行车过程中小沙石颗粒对车漆造成的伤害,并具备耐划痕和抗酸腐蚀的特性。另外,镀晶还能减轻紫外线对车漆的氧化,避免车漆出现龟裂。
 
2、镀晶具备抗静电功能,可以减少灰尘等杂质的吸附,使得清洗更加容易,并且使车身呈现出光亮的镜面效果。
 
坏处:
 
1、施工成本相对较高,并且施工要求技术水平较高。此外,镀晶的施工过程复杂,需要在严苛的环境下进行,耗时较长。
 
2、如果镀晶失效之后,可能会让原车漆失去镀晶的保护,进而加快氧化速度并降低车漆的亮度。
 
镀晶作为一种汽车保护技术,具有一定的优点和缺点。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决定是否进行镀晶。
 
汽车镀晶可以维持多久
 
汽车镀晶一般能保持半年到1年,平时注意保养:1、汽车镀晶就相当于给汽车做个全车的贴膜,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酸雨、防刮伤、防腐蚀;2、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
 
一般能保持半年到1年,平时注意保养:
 
1、汽车镀晶就相当于给汽车做个全车的贴膜,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酸雨、防刮伤、防腐蚀;
 
2、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3、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在汽车美容中属于较高水准!在漆面镀晶施工约3个月后,可进行镀晶养护。
 
1、镀晶一般一个季度维护一次,最长半年;
 
2、例如盛德奇嘉的镀晶就可以做到半年一次,使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建议一个季度一次;
 
3、盛德奇嘉有一款白金镀膜,是可以结晶的镀膜,区别于市场中的任何镀膜产品,二氧化硅含量80%以下统称为你膜,之上才为晶,其坚韧度和抗摩度两者区别很大。
阅读上文 >> 车辆脱保被交警查到怎么处罚 机动车脱保怎么处罚
阅读下文 >> 交管12123 替人扣分流程 交管12123学法减分最多能减几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9/189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