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2023高速路免费的节假日是哪些

2023高速路免费的节假日是哪些

2023-07-0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随着2023年的到来,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根据相关规定,2023年仍然有部分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本文将详细介绍2023年高速路免费的节假日及具体时间,帮

随着2023年的到来,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根据相关规定,2023年仍然有部分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本文将详细介绍2023年高速路免费的节假日及具体时间,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出行计划。
QQ截图20230701215438
一、高速路免费的节假日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公告,2023年有以下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1、春节:1月21日至1月27日

2、清明节:4月5日

3、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

4、国庆节、中秋节:9月29日至10月6日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免费通行政策仅适用于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小型客车。其他车型的通行费用仍需按照规定缴纳。
 
二、高速路免费通行的具体时间
 
1、春节:春节期间的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21日0时至1月27日24时。车主可以在此期间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福利。
 
2、清明节:清明节期间,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5日0时至24时。在此期间,车主可以享受一天的免费通行时间。
 
3、劳动节:劳动节期间的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车主们可以在此期间享受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
 
4、国庆节、中秋节: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高速路的免费通行时间为9月29日0时至10月6日24时。车主们可以在此期间享受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平台提醒广大车主在享受高速路免费通行的节假日福利的同时,车主们也要遵守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确保行车安全和文明驾驶。在规划出行计划时,要提前规划行程、关注天气状况和交通规则的变化,以及遇拥堵及时调整行程。希望广大车主在节假日期间能够享受到愉快的团圆之旅!
阅读上文 >>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2023最新通知
阅读下文 >> 中秋节为什么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中秋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66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