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高速救援拖车多少钱一公里

高速救援拖车多少钱一公里

2023-07-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车的高速救援拖车价格是按照车辆型号和重量以及车辆的拖车距离进行决定的。具体的价格如下:1、家用的小型车一般基价起点为200元,每公里2元的收费标准。2、如果是16~40座的客车或者是2.6~7吨的货车,基价起价是300

车的高速救援拖车价格是按照车辆型号和重量以及车辆的拖车距离进行决定的。具体的价格如下:
 
1、家用的小型车一般基价起点为200元,每公里2元的收费标准。
 
2、如果是16~40座的客车或者是2.6~7吨的货车,基价起价是300元。执行空车是每公里3元,重车是每公里10元的价格。
 
3、如果是7.1~14吨的货车或者是41~60座的客车,低价起价是350元,空车是每公里4元,重车是每公里15元的价格。
 
4、如果是14.1吨到以上的特大型货车或者是61座以上的大型客车,他的起价为400元,执行的是空车,每公里4元,重车每公里20元的价格。
 
高速上拖车只能由专门的救援车、清障车拖拽牵引。因其动力性、技术性和安全性是其他车辆无法代替的。非救援车、清障车在高速公路上拖拽牵引机动车的罚款200元。
阅读上文 >> 防冻液蓝色和绿色可以混合吗 蓝色防冻液和绿色防冻液可以混合吗
阅读下文 >> 起步要热车吗?为什么需要热车?热车的好处有哪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69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