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全责必须支付对方的拖车费吗

全责必须支付对方的拖车费吗

2023-07-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在发生事故之后,一般交警会对本次事故的责任进行划分判定,如果判定是全责的情况下,则需要赔付另一辆车的损失。那么,在全责的情况下,必须支付对方的拖车费吗?其实拖车的费用保险公司是可以承担的,只要车辆购买

在发生事故之后,一般交警会对本次事故的责任进行划分判定,如果判定是全责的情况下,则需要赔付另一辆车的损失。那么,在全责的情况下,必须支付对方的拖车费吗?
 
其实拖车的费用保险公司是可以承担的,只要车辆购买了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就可以由保险公司来支付这一个费用。但是如果是全责的情况下,则需要有责任的一方来承担本次造成的交通事故所有的损失。如果造成他人人身损失,就需要赔偿相应的各种费用,其中也包括了拖车费。
 
如果赔付拖车费,需要上报保险公司,拖车费具体要赔偿多少,也是要根据保险公司的判定才进行赔偿的。只要是在事故当中,合理的费用,保险公司是都可以报销的,不管赔付多少保险公司都可以进行赔偿,但是如果拖车费用超出了保险公司所规定的费用,保险公司将会重新计算本次拖车的费用该如何赔偿。
阅读上文 >> 拖车费保险公司怎么理赔
阅读下文 >> 没有车钥匙拖车怎么拖走的呢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77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