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侧方位停车最简单又准的方法(侧方停车注意要点)

侧方位停车最简单又准的方法(侧方停车注意要点)

2023-06-0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先判断选中的车位是否能放下你的汽车。先将汽车开到车位一旁,然后观察前后车位里的车,在心中确定好一个标准的位置,然后看你的左右后视镜,你需要向左倒,你的方向盘就向左打。2、时刻观察后视镜。在倒车的过程

1、先判断选中的车位是否能放下你的汽车。先将汽车开到车位一旁,然后观察前后车位里的车,在心中确定好一个标准的位置,然后看你的左右后视镜,你需要向左倒,你的方向盘就向左打。
 
2、时刻观察后视镜。在倒车的过程注意时刻观察左右后视镜,在确保没有任何障碍物的前提下,打满方向盘,继续向后倒车。
 
3、观察车轮与路肩的关系。在后视镜里,观察车子后轮与路肩的关系,觉得可以往一边打满的时候,就让车子尽可能的靠近路肩,但也要留够距离让车子待会摆正。
 
4、注意与后车的距离。当汽车差不多可以进入到车位里时,车主可以通过车窗扭头观察一下与后车的距离。
 
5、注意周围是否有障碍物。在即将倒车成功后,再次观察一下四周是否有障碍物,如果有障碍物记得清除掉,清除掉后,打满方向,控制好距离,就可以了。
 
侧方停车注意要点:
 
一、侧方停车看点很重要,考前一定要调好后视镜,找准看点。
 
调整后视镜方法:
 
1、左侧后视镜,上、下位置是把远处的地平线置于中央,左、右位置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四分之一。
 
2、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镜中地面面积要较大,约占镜面的三分之二,左、右位置同样调整到车身占四分之一即可。
 
二、控制好车速,车速一定要尽量慢,才能保证看点看线及时准确。
 
控制车速方法:
 
1、首先离合压到合适位置就不要再抬起或压下了,否则容易熄火或中途停车,保持足够慢的车速是关键。
 
2、当车速过快时,向下稍稍压一点离合,不能压得过重,否则车辆就会停止。
阅读上文 >> 防爆胎和普通的轮胎有什么区别(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
阅读下文 >> D照可以驾驶什么车型(C1驾照可以增驾摩托车D照的条件)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2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