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油箱剩多少油再加合适?汽车油量还剩多少的时候加油最好?

油箱剩多少油再加合适?汽车油量还剩多少的时候加油最好?

2023-03-02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开车子离不开加油,什么时候加油不同的车主有不同的习惯,有些喜欢油用到底了才去加,有些会未雨绸缪油用还没有到一半就开去加油站加油。油箱剩多少油再加合适?可以用以下的标准做参考。1、当油只剩下百分之25

   开车子离不开加油,什么时候加油不同的车主有不同的习惯,有些喜欢油用到底了才去加,有些会未雨绸缪油用还没有到一半就开去加油站加油。油箱剩多少油再加合适?可以用以下的标准做参考。1、当油只剩下百分之25是指加油的时机,这个时候不能再拖下去了,一定不要等到油在油箱快没有的时候才去加油,这样很容易因为快没有油了造成给车子供油不够通畅的情况,长此以往对车子也是有损害的。
 
  2、也可以关注油表的灯,当红色的灯亮起时已经表示油箱见底了,按数据统计这时多还能走五六十公里左右,加油站的平均服务距离正好是五十公里,要是在高速上就要找好下一个服务区加油了。
 
  3、可以按季节区分情况加油,夏季相对于冬季,去加油的时候不要加太满,因为夏季高温,部分油会被浪费掉。
 
  在给汽车加油的时候为了使发动机能够拥有更好的寿命,尽量的选择大型加油站加油。因为有很多的加油站为了赚钱,有时会在汽油里加入甲醇等化工产品,长期加这样的汽油,不仅会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还会使车子的动力表现特别差,但正规大型加油站就很少出现这样的问题。比如中石油、中石化等等。
 
  自驾出行时也没有必要加满油再上路,不管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在加油时加到溢出。尤其是新车,更不宜在初次就加满油,如果这样做很有可能会使油浮及传感器失灵,造成油表失真。
阅读上文 >> 车子一个月没开,轮胎没气正常吗?
阅读下文 >> 汽车加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1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