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对方全责折旧费怎么赔偿

对方全责折旧费怎么赔偿

2023-04-1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首先,受害者应当拍摄事故现场照片,以便作为事故证据。2、然后,受害者应当向当地交警部门报案,并申请事故责任认定书,以便作为索赔的依据。

QQ截图20230418202929
  对方全责折旧费怎么赔偿:
 
  1、首先,受害者应当拍摄事故现场照片,以便作为事故证据。
 
  2、然后,受害者应当向当地交警部门报案,并申请事故责任认定书,以便作为索赔的依据。
 
  3、受害者可以向对方提出折旧费的索赔要求,但需要提出证据,以证明车辆的价值降低。
 
  4、受害者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要求,如果对方购买了车辆保险,则保险公司可以根据保险条款,为受害者提供折旧费的赔偿。
 
  5、最后,受害者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方承担折旧费的赔偿责任。
 
  全责应承担对方所有损失,包括拖车费、停车费、维修费等。但是汽车保险的理赔范围不包括间接损失,例如维修期间的交通费和车辆折旧费。尽管你可以从全责方的保险公司索赔,但仍然只能获得相应条款明确约定范围内的赔偿。实际上很难在这两项损失方面获得赔偿。
阅读上文 >> 油价涨了 95号汽油重返“8元时代”
阅读下文 >> 买车落户在女朋友名下分手了怎么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4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