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纯电动汽车没电以后可以拖车吗?

纯电动汽车没电以后可以拖车吗?

2023-03-20 浏览数:4

文章描述:纯电动汽车没电以后可以拖车吗,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又节能、又有补助,还不用担心上牌的问题,很多人买来当做自己的代步工具。那么当我们遇到在半路汽车没电了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呢?  手

 微信截图_20230320203339
 
纯电动汽车没电以后可以拖车吗,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又节能、又有补助,还不用担心上牌的问题,很多人买来当做自己的代步工具。那么当我们遇到在半路汽车没电了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做呢?
 
  手机APP方便找电自救
 
  同汽车抛锚或者快没油的处理情况一样,车主要想办法先自救再求救。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很多辅助电动汽车使用的手机APP,比如聚能充、闪充、电动汽车助手等都可以为车主提供充电和找充电桩的服务。记者注意到一款名为“充电桩”的APP就明确提出:更准更安全的找桩神器。另外,还有专门提供上门充电的公司。遇到车辆没电只要拨打电话确定位置,移动充电车就会前去给电动汽车进行快充。
 
  寻求救援找帮助
 
  电动汽车没电同样可以拨打保险公司救援电话。记者咨询了平安保险、人寿保险等几家保险公司,由于电动汽车的特殊性,对于购买保险的电动汽车,在车辆没电抛锚时同样提供拖车救援的增值服务。只是在免费次数和拖车距离上有所差别,具体费用还得根据车辆情况而定。
 
  除了保险公司外,大部分新能源汽车4S店也会有专门的车辆救援。比如北汽新能源目前就为车主提供有三年整车质保,免费拖车服务。只要是在正规4S店购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车主车辆没电在市区范围内都可以派拖车将车辆拖至服务站或者就近的充电桩。由于电池过度放电会导致性能衰减影响使用寿命,建议车主还是在低电量提醒时尽快给车辆充电,也能免去完全耗尽电量后的麻烦。
 
  携带随身充电盒
 
  这是最基础的准备工作,电动汽车车主们可以随时在自己的车上备一个充电盒,有些厂家会送,不送的自己可以购买,自购的充电盒充电电流更大,充得更快,当然得祈祷你的汽车还能抗到有插座的地方。
 
阅读上文 >> 汽车电瓶没电无法启动,救援师傅教你如何搭电救援
阅读下文 >> 4s店拖车收费标准?4s店拖车怎么收费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4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