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大型拖车驾驶证是哪种?大型清障车要什么驾驶证?

大型拖车驾驶证是哪种?大型清障车要什么驾驶证?

2023-04-03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拖车驾驶证是a2驾驶证,A2驾照能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可以牵引重型、中型全挂、半挂车。清障车整车长度大于6米的都是上黄牌。但是如果拥有A2证也是可以驾驶蓝牌的清障车,也就是说你的证级越高,

QQ截图20230403203123
 
  拖车驾驶证是a2驾驶证,A2驾照能驾驶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可以牵引重型、中型全挂、半挂车。清障车整车长度大于6米的都是上黄牌。但是如果拥有A2证也是可以驾驶蓝牌的清障车,也就是说你的证级越高,开的车型种类就越多。
 
  a2驾照可以驾驶的其他车型有:b1(中型客车)、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持有中国合法有效的a2驾驶证驾驶的全挂车和半挂车中,挂车总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称为全挂车;挂车总重量的一部分由牵引车承受的称为半挂车。
 



阅读上文 >> 拖车驾驶证是哪种 开拖车需要什么驾驶证
阅读下文 >> 保险公司拖车怎么收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3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