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江西多地下冰雹 下冰雹汽车要怎么办?

江西多地下冰雹 下冰雹汽车要怎么办?

2023-03-23 浏览数:7

文章描述:江西省赣州市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赣州市气象台2023年03月23日06时5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大余县、南康区、崇义县、赣县区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

QQ截图20230323114041
  江西省赣州市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赣州市气象台2023年03月23日06时5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大余县、南康区、崇义县、赣县区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QQ截图20230323115455
  下冰雹汽车要怎么办?
 
  第一,找停车棚或者地下停车场停车。如果遇到下冰雹,在最短的时间将车开到地下停车场去,自家的停车位那就不用多说了,如果是外面的地下停车位,劝你就别吝啬几十块钱停车费了,总比花几千块修车要好得多吧。
 
  第二,找屋檐下停车。如果刚好你的附近没有地下停车场和停车棚,那就试试找别人家的屋檐停车,如果你运气好,一场冰雹下完你的爱车一点事也会没有,如果倒霉,也不能怨天尤人,准备掏钱修车吧。
 
  第三,网购冰雹防护罩。如果你所在的区域经常会出现下冰雹这样奇怪的天气的话,那建议可以上网购买针对冰雹天气的车衣,充气以后就好像一层缓冲垫套在车身上,下冰雹打在车上如同雨点打在身上一样,这样也算是有效保证了汽车的安全。
 
  第四,棉被。如果你什么也没有准备,车子也停在露天没别的地方可以去,那可以试试想棉被铺在车顶和玻璃的地方,不要觉得这样难以启齿,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车子玻璃和钣金面积大的区域不被破坏,如果玻璃碎了,换一块玻璃的价格也会让你更加心痛的。
 
  第五,不要将车子停在树下。乍一看停在树下可能会暂时保护到你的车子不会被砸到,但是当冰雹在树上积累过多,枝桠不能承受冰雹的重量而断裂的时候,枝桠和冰雹将会对你的车子产生暴击,严重情况还可能影响到车内人员的安全。
 
  最后,下冰雹时一定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再去考虑车子,免得受伤了,车也没保住,得不偿失。

推荐阅读:江西赣州遭遇特大冰雹,接近鸡蛋大小有车被砸出窟窿

阅读上文 >> 江西赣州遭遇特大冰雹,接近鸡蛋大小有车被砸出窟窿
阅读下文 >> 网上怎么购买车险更便宜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5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