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车被拖了拖车费多少钱

车被拖了拖车费多少钱

2023-07-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拖车的价格要根据汽车的重量、汽车车型、汽车所在的位置、路程的等来决定。1、在城市道理内小型汽车的拖车费是每次200元;在市区外小型汽车拖车费通常为拖空车2元1公里,拖重车5元1公里,200元起步。小型汽车包括2.5

拖车的价格要根据汽车的重量、汽车车型、汽车所在的位置、路程的等来决定。
 
1、在城市道理内小型汽车的拖车费是每次200元;在市区外小型汽车拖车费通常为拖空车2元1公里,拖重车5元1公里,200元起步。小型汽车包括2.5吨以下的货车、15座以下的客车。
 
2、1.6吨至7吨的货车、16座至40座的客车,在市区道路拖车每次300元,在公路上拖车费按照空车3元1公里,重车10元1公里,300元起步。
 
3、大型汽车,也就是7.1吨至14吨的货车、41座至60座的客车,市区内400元一次,在公路上拖空车4元1公里,拖重车15元1公里,350元起步。
 
4、特大型汽车,也就是14.1吨的货车或者61座以上的客车,市区内400元一次,在公路上拖空车4元1公里,拖重车20元1公里,400元起步。
阅读上文 >> 拖车500公里需要多少费用
阅读下文 >> 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收费吗?高速拖车收费标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77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