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私家车几年年检一次 私家车年审多久审一次

私家车几年年检一次 私家车年审多久审一次

2023-06-0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私家车新车6年免审,在第6年和第10年各审车一次,10年以上的车每年审车一次就行。新车在6年免审期间需要每隔2年的时间领取一次检验合格标志,在手机APP交管12123上用车主的信息登录,在首页找到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

私家车新车6年免审,在第6年和第10年各审车一次,10年以上的车每年审车一次就行。新车在6年免审期间需要每隔2年的时间领取一次检验合格标志,在手机APP交管12123上用车主的信息登录,在首页找到“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即可。
 
车辆年检是每辆车都需要进行的,车辆检测能够及时的检查出车辆不合格的地方,并且及时的进行维修,能够减少车辆的故障和事故率。如果车辆超过检验日期还没有去年审的话,车辆就不能继续上路行驶了,除非申请补审再去审车才能开,否则在路上被交警抓到话会被扣分和罚款。
 
车辆如果超过3个月还没有年审的话,就要缴纳50-200元的罚款才能进行补审,要是连续3个周期没有年审的话,车辆就会强制报废,车辆脱审的后果非常严重,车主们要及时进行审车。
阅读上文 >> 灭火基本方法有哪四种
阅读下文 >> 现在车辆年检是几年一检?私家车年检多久一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4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