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遥控钥匙失灵恢复教程失灵原因有哪些

汽车遥控钥匙失灵恢复教程失灵原因有哪些

2023-06-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遥控钥匙电池没电会有哪些征兆1、钥匙上的指示灯忽明忽暗。指示灯越来越暗或者忽明忽暗的情况,说明电池电量在降低。2、遥控距离变短。比如之前10米都能感应解锁的,现在一定要站在车门旁才能解锁。3、间断性失灵。

遥控钥匙电池没电会有哪些征兆
 
1、钥匙上的指示灯忽明忽暗。指示灯越来越暗或者忽明忽暗的情况,说明电池电量在降低。
 
2、遥控距离变短。比如之前10米都能感应解锁的,现在一定要站在车门旁才能解锁。
 
3、间断性失灵。今天能开,明天又不能开了。有时候按一下就解锁了,而有的时候又要按几下才有反应。
 
4、仪表盘提醒。一些高端的车型当你的车钥匙电量不足时,会提前在仪表盘上提醒车主,所以这时候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啦。
 
遥控钥匙失灵恢复教程
 
1、拿出汽车遥控钥匙用螺丝刀拆开遥控,拿出摇控盒;
 
2、继续用螺丝刀分解摇控盒,直至拿出遥控电路板;
 
3、把准备好的电烙铁预热准备,开始进行焊接;
 
4、需要准确找出接触不良的贴片,并且小心进行加固焊接;
 
5、焊接完成的电路板重新装回遥控控制盒;
 
6、点按遥控按钮,反应恢复灵敏,车门解锁正常就证明遥控已经维修完成。
 
汽车遥控钥匙失灵原因
 
1、电池没电或者电池接触不良。
 
2、遥控钥匙中时间控制模块失灵。
 
3、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等。
 
4、车前挡风玻璃贴了防爆太阳膜,防爆太阳膜在一定程度上屏蔽了遥控信号。
 
车钥匙有电,但无法解锁的原因
 
①钥匙的控制单元坏了,中控单元收不到来自钥匙的信号。
 
②钥匙的匹配吗失效了,这种原因发生的概率较低,如果出现了就需要用电脑重新匹配。
 
③中控锁的故障。可能是门锁的电路保险烧毁,到时线路开路。
 
④如果听得见门锁开启的声音,有可能是中控锁的控制插销,因为锁紧螺栓松动打滑了。
 
⑤车主和车辆所处的位置有屏蔽器(变压器之类),干扰了钥匙和中控单元识别的信号。
 
⑥配电盒虚焊。虚焊导致的接触不良,也会造成感应器的工作失效。最“接地气”的方法就是拿手轻轻拍下配电盒,有可能就重新将虚焊点接触回去。不过这不是长久之计,还是要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修复。
阅读上文 >> c1和c2有什么区别准驾车型(c1和c2哪个好考)
阅读下文 >> 车险买哪几种险就够了 车险怎么买才划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5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