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驾考已经预约成功怎么取消考试

驾考已经预约成功怎么取消考试

2023-06-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如果已经预约了驾照考试,但无法按时参加考试,那么需要及时取消预约。取消预约需要提前一天申请取消,如果未参加考试也未取消预约,将视为缺考。缺考就相当减少了一次考试机会,科目二和科目三都只有五次考试机会。

如果已经预约了驾照考试,但无法按时参加考试,那么需要及时取消预约。取消预约需要提前一天申请取消,如果未参加考试也未取消预约,将视为缺考。缺考就相当减少了一次考试机会,科目二和科目三都只有五次考试机会。
 
取消预约考试,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提前一天到车管所取消考试,无法在网上取消。如果学员有自信在剩下的4次考试机会中合格,也可以选择缺考,就不用提前一天取消考试。
 
如果预约考试没有成功,还是审核中的话,可以选择在网上取消,网上可以取消三次未预约成功的考试。网上取消可以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或者交管12123APP中进行操作。登陆后,在“驾驶证业务”中的考试预约中选择“取消本地考试预约”,当天就能生效。
 
总之,已预约成功的考试尽量安排好时间到场考试,否则下次预约排名又靠后,又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再学习了预约,因此,考生应该留意自己的时间安排,避免不必要的影响。
阅读上文 >> 早晨打火怠速2000多转正常吗
阅读下文 >> 驾驶证丢了补办麻烦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0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